星期二, 5月 22, 2007

義俊... 謝謝你!

我能重新在這裡出發,心裡真要感激 義俊 的幫忙, 希望往後的日子,我還是會或能在這裡舒發自己的情緒 和分享某些東西。

希望舊日好友也能回到這裡.... 互相交流!

7 則留言:

G0ndoLi3r 提到...

总舵主
應該的,應該的~

無名火 提到...

博士! 客氣話是免不了的啦!
真懷念過去的日子.......
快告訴 大佬和大家姐這消息。

雪莉 提到...

嗨,你回来啦?这段日子你去了那里?好像人间蒸发

The J 提到...

DaiLou.. Deng lei geh fei lor.. So long only u come back to ur blogging LIFE! Adui.. Miss u leh.. How's ur life now? Found a good job? hehe.. Gambateh ya.. Btw, we shall meet up again ALREADY! =P

~J~

無名火 提到...

J's 大哥,這些沒網絡的日子,你是不會明白的啦。 我也好想念你們,至少現在我又回到當初那段狂些部落格的日子。 往後的日子,多點來我無名火發表,Ok? 不要再沉迷於 英文 世界裡。 幾時能再見?

無名火 提到...

Hi Sheali, 現在我可以大聲跟你們說 "I'm Back"。
我失蹤的這段日子裡都過著顛沛流離的日子,沒網絡,失業,人又老錢又沒.... 連最基本的記憶都沒了 (忘了password) 哈哈!

不過,有了關博士,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........

The J 提到...

Cheh.. Now ma can blog again lor.. Do visit my blog as well! heh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