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4, 2007

短暫的開心

好一段日子沒到這裡報到,終於有機會偷閒了。

今天,7月24日.... 不是公司放假,也不是無名火沒事做,只因為公司裡吵嚷了好一段時間的二手大冷氣機終於運到了。

今天是按裝冷氣機的日子,恰好那台舊冷氣機是在我位子後面,所以我無名火不得不搬離自己的地盤。

平時是大夥擠在一個地方共享一台冷氣,今天可好了,無名火享有一天的升職,搬進來了大頭家的房間。Walowye.... 冷氣是夠冷了..... 還能在這裡吞雲吐霧,快了不在話下,也一嘗了獨坐在房間裡滋味。

開著 Point Blanc 的 Ipohmali, 抽著萬寶路,雙手在鍵盤上寫著 Blog,讓大家分享一下少爺我此刻的心情。

4 則留言:

Blur^Sand 提到...

听着Point Blanc 的 Ipohmali, 抽着绿色万宝路,双手在键盘上写着留言,好好感受一下少爷那一刻的心情, 真是替少爷感到舒服开心! 哈哈!

無名火 提到...

哇! 你就好啦
怎樣? 有什麼感覺?是不是快了似神仙呢?

The J 提到...

wahahaha.. At last, u updated ur blog.. dim dim?? This time, gonna wait how many months onli update? lol

~J~

無名火 提到...

哈哈,J's 大哥,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啦。我本就是浪子嘛。來無影 去無蹤 ONE!